close
「全面換發身分證」已於去年十二月底圓滿落幕,今天便舉辦全市各區戶政人員暨志工聯誼晚會,地點在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 

以往在私人公司服務,每年皆會有年終尾牙,呵~大家一起聚餐那種熱鬧的氣氛是我很愛的。在公家單位就沒有這種大型的聚會囉!所以今天難得的聯誼晚會,在我心目中它就等於以前在私人公司的尾牙。 



惠因為今天要關機及備份所以沒有出席,我便將今天的菜色一一拍下(有幾道漏拍了),放在部落格中與她分享。 

今天的菜主要是以台南小吃為主共有十五道(由照片看來每道菜好像還不錯吃,偷偷告訴你們唷~同事們對這些菜評價都不高),菜單如下:
阿嬤仙草茶、手作開胃泡菜、赤崁擔仔麵、鴨母寮蝦捲、赤崁招牌豬腳v.s.綜合滷味廟口現炊芋粿、赤崁招牌肉臊飯、台南名產:安平虱目魚肚、白北浮水魚羮、老市場碗粿、傳統辦桌菜尾湯、古早竹籠米糕、府城蝦仁肉圓、傳統豆花、禮俗椪餅v.s.雙喜涼糕仔 



高科技公司辦尾牙請明星來表演,而我們呢?呵~都嘛自己來,各所都準備了歌唱表演,現場氣氛可是High的很唷~ 



本所是由主任帶領著志工媽媽演唱「感恩的心」及「海鷗」(上圖);而各區主任也有上台一同合唱呢!(下圖) 



菜單封面上寫著「市長慰勞戶政人員及志工換證辛勞聯歡活動」,所以今天市長當然也有出席,除了上台說說慰勞我們的話外,今天市長還獻唱了一曲「四季紅」唱得很不錯唷~ 



今天的主角是戶政人員,所以我在現場替同事拍了好幾張照片,瞧~這些都是我可愛的同事們 





還有平常在所內服務的志工媽媽們 



這種聚會是難得有的,撇開菜色不談其實還蠻好玩的,寫下這篇網誌再次為我的吃吃喝喝留下一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