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樂生療養院」遷院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而它就位於娘家附近,從新聞上聽到這院名一點都不陌生。 



今年本市推廣「自然人憑證」,並將之列入六區評比。承辦人玲積極的推廣,在五月因為報稅所以當時成績不錯,但過了報稅期,「件數」停頓了一段時間沒有明顯的成長。最近玲又得知全省的署立醫院之出勤要改用自然人憑證來作業,於是積極接洽各院主管單位,以爭取服務機會。並且對所內同仁說,若須到外縣市服務可請「公假」。 

我在名單上看到「樂生療養院」,心想若有一天公假那我便可以有時間(不用在星期日回台南)和好友們小聚,於是撥電話與院方聯絡。院方人事楊小姐納悶的問:「為什麼要到那麼遠的地方服務?」我說明原因後,楊小姐希望本所以公文方式接洽,玲也照辦了。不久,傳來院方共有81件自然人憑證要辦,哈~我終於爭取到一天公假了,並且可順利和好友聚餐。【註:因為我今年的假已經請完了,只能爭取公假,才有時間和好友見面。】 

為了這八十一份自然人憑證,除了行李袋外,我又背了一個登山包,哇~真是重死我了。看到了嗎?左邊中間那二疊就是自然人憑證。 



星期一一早搭著小妹的車,先送小朋友去上課,沿路因為上班時間而塞車,呵~看到這情形想起以前在北部,上班時間單趟車程約一小時,我都在公車上睡覺補眠。而現在天天騎機車上班,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搭公車。 



回程就來到「樂生療養院」,這裡距娘家只有一個站牌的距離,超近的。玲希望我拍至少八張發證的照片以作工作存檔,所以我拍了好多照片。但因沒有得到當事人同意,所以有人物的照片就不上傳了。 



院方人事楊小姐人非常親切,在彼此點收完「自然人憑證」及金錢後,便帶著我去各單位一一請當事人簽收(自然人憑證須本人簽收)。 



當天在楊小姐的幫忙下工作進行的非常順利,八十一件中已簽收四十五件,另外三十六件(有些醫護人員或行政人員當天沒上班)待簽收完成楊小姐會幫我寄回所內。 

在此特別感謝楊小姐,辛苦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