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泡麵之父吳百福過世,引發台灣的女兒和日本的家屬跨海爭奪遺產。呵~遺產數目雖然驚人,但那也不關我的事丫!在看這則新聞時我是被畫面上那包橘黃色包裝的泡麵所吸引,這麼有名的泡麵,唉~等我去日本玩時我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年假雖然長達九天,但所內同事還是有人再多請幾天假的,嘿~毛妹就是其中一位。當她三月一日來上班時帶給我們二包新年禮物,仔細一瞧,耶~這不就是幾天前在電視上所看到的泡麵嗎?呵~還沒到日本我就可以先品嚐這泡麵的滋味囉! 



原來丫~毛妹的先生過年期間被派到日本受訓幾天,她先生有看到這新聞,所以回國時就買了日清食品所生產的「雞味麵」。託毛妹的福,我不用到日本就可以吃到這款泡麵。哈~哈~哈~ 

回家後趕緊泡來和老公一起分享,打開包裝後瞧了又瞧,耶~怎麼沒有調味包呢?和台灣的泡麵很不同咧!它的麵很脆,且麵本身就很鹹。雖然不懂日文,但依包裝背面的圖示,應該是用開水直接沖泡即可食用,還可以加顆雞蛋一起泡來吃。 

依樣畫葫蘆用開水沖泡,我的那一碗沒加蛋,老公的那一碗有加蛋(老公吃泡麵都要求要加蛋),過了三分鐘,哇~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就出現在眼前了,真的不用加調味料哦! 

感謝毛妹,讓我能提前嚐到這日本來的「雞味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