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連假並沒有安排出遊計劃。那日惠問我要不要去看「尋找夢奇地」我愣了一下,沒聽過這部電影耶~剛好有位民眾來洽公還加入了我們的話題。於是那日敲定六日當天去看電影並到「阿官」吃火鍋。 

其實很早就約好要去「阿官」吃火鍋,但一直沒有成行。到了目的地,欸~上次我們到「碳佐麻里」用餐時它正在裝潢,我們都以為是「碳佐麻里」在擴建,想不到是「阿官火鍋」在這兒開店。 



因為這次沒有買到電影招待券,所以無法用便宜的票價看電影,惠便回家拿新光三越卡(用刷卡買票能便宜些)。我先入內點餐,我點「沙朗牛肉火鍋」+「港式高湯鍋底」;惠點的是「梅花豬肉鍋」+「紅蕃鍋湯底」,當服務生來上菜時惠問:「怎麼沒有做鴛鴦鍋?」啥米~原來這家的湯底是可以有二種選擇,哈~我沒來吃過根本不知,所以變成惠只有一個紅蕃鍋湯底,而我的湯底雖有隔開,但卻都是同一種口味,下次來用餐時不會再出這種差錯了。 

這是我的「沙朗牛肉火鍋」+「港式高湯鍋底」 



這是惠的「梅花豬肉鍋」+「紅蕃鍋湯底」



原本我以為「阿官火鍋」和一般傳統火鍋店一樣的是圓桌式店面,今日一看,哇~完全是現代式裝潢。價位不貴、火鍋也不錯吃,這家店是我還會再光顧的店。 

今天看的電影是「尋找夢奇地」(照片及資料取自「聯合追星網」)



在1976年,得獎無數且才華洋溢的作家凱瑟琳彼德森在她小兒子大衛的好朋友悲劇性的死亡事件之後,受到啟發寫出了尋找夢奇地一書。凱瑟琳將寫作尋找夢奇地做為幫助她兒子在這樣年幼的歲月面對悲傷的一個方法。她原本決定要為兒童寫一系列幻想故事,結果卻寫出一個更迷人的宇宙,其中有神話動物進行一場善惡之間的戰爭。本書於1977年初版,並於1978年獲得紐伯瑞獎(Newbery Medal)。

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且劇中的小女主角長得很漂亮,這類的電影──我喜歡。

看完電影,在三越小逛一下,剛好「生活工場」在打折免不了花了一些錢,原本以為三件七折是全館,哈~是我沒仔細看清楚,貓咪的杯子是不打折的,而打折的部分只有茶壼一樣,結果這些東西都是用「原價」購買啦



連假的另一個節目就是下午要去上課唷~
arrow
arrow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