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緣起於當初我在補習班讀書的那段日子。補習班每天會開放自習教室給學員K書,而去那兒K書的同學不分職系類別,大家都是拼了命想考上,有人除了上課時間外,從補習班開門到打烊都在K書。我咧~沒那麼用功啦!除非有課,不然通常都只K到傍晚五、六點就回家了。 



在外K書中午用餐算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一般都會選擇就近用餐,免得浪費寶貴時間。偶爾也會和在自習教室認識的同學一起去吃飯,而這家果汁店就一位商科同學(她目前已考上高考,在北部就職唷~)所介紹的。

 

青年路離補習班算是有一小段距離,那時她說要去買果汁,我心想:「果汁到處有得買,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咧?」但喝過這家果汁後,就知道原因了,因為太值得了。老闆用料實在,每種果汁都很香濃可口,嘿~喝過這家的果汁後,再去別家買果汁,總會懷疑別家老闆是否偷工減料(果汁太稀了),喝不習慣呢! 

這是昨天買的二杯果汁,我喝蕃茄鳳梨汁,木瓜牛奶給老公喝 



還有哦!有時點一杯果汁,而老闆打出來的果汁份量用超過時也不會另外向你收費耶~像昨天我的蕃茄鳳梨汁打出來的份量有如圖中750CC一杯再加上500CC一杯,老闆只收一杯的錢哦!而木瓜牛奶也多出了一般小紙杯的容量,也是當場送給我喝啦! 

因為實在、因為好喝,所以我在部落格中推。但詳細地址及電話我真的不知道耶~所以把這家店的位置用圖片(第一張及第二張照片)告訴你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唷~ 




昨天我又得到第二隻KITTY,上回格友Linda問我怎麼收集的?不瞞你說,老公的「香煙」佔大部份比例,還有老公最近又迷上如「御茶園」這種無糖茶飲,而昨天我真的不知該吃什麼就買了一個「御便當」,後來7-11的工讀生說還差三十幾元問我要不要再買點什麼,我又去拿了好久沒買且是我很愛吃的「鮮乳酪」。 



就這樣東買西買,又得到第二隻KIT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