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三芝有一家賣德國豬腳的餐廳,我和妹妹都對這家店很有興趣,決定在我生日當天到那兒用餐。大妹很積極的上網找資料、查電話,結果是電話查到了,但一直打不進去。唉~只好作罷囉! 

自從我開始寫網誌後,大妹也開始逛起部落格,她一直是我格友家的潛水客。有一日她自己發現了一個介紹美食的部落格「美食摩人──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尤」,版主介紹桃園有一家泰式料理,妹妹看了頗動心,最後我們決定放棄三芝的德國豬腳,改往桃園吃泰式料理。 



呵~點餐後在等待的時間,先拍幾張照片唷! 



今天這一餐是大妹做東,哈~旁邊是不願意露臉的大妹夫,很巧妙將他擋住。後來才知當天也是大妹夫農曆的生日(二十五日是我國曆生日),真巧! 

上菜囉!泰式料理很多都是辣的,大人們吃得很開心,但小朋友就有很多道菜不敢吃了。 

這道「蝦醬空心菜」,好吃…..妹妹直稱蝦醬的味道很讚!但小朋友連吃都沒吃。還有盛飯的容器,我覺得看起來像「阿拉丁神燈」。 



耶~泰式碳烤豬腳,讚、讚、讚,大人及小朋友都愛吃。大妹說這道菜要事先預訂唷!看見左邊那支大骨頭嗎?那可是給「亞美」加菜用的呢! 



大妹提議要吃泰國料理,我一聽到就想到「椒麻雞」,之前在庭媽家看過她做這道菜,呵~感覺很不錯吃,今天點菜我唯一想點的就是這道啦!「蟹肉玉米濃湯」是小朋友的最愛,很受歡迎。 



我本來就愛吃花枝、魷魚類的海鮮,這盤菜真合我口味;鐵板豆腐是用芙蓉豆腐去料理的,大妹直說「好吃」,我也很愛唷~而右下那盤蝦餅是小朋友很愛的。 



吃飽喝足,有人去結帳、有人去上洗手間,在等待的時間又要開始拍照了。 

先幫小妹及她二個女兒合照,小妹早婚,哈~現在小孩都大了,好命哦! 



獨生女Genie一向很愛黏著二位表姐,連照相也不例外,瞧~她依偎在荳荳身旁,是不是很有「小鳥依人」的味道呢! 



我愛「聚餐」,尤其像這種難得的「家庭聚餐」最令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