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玲在網路上看見網友介紹一家超大豬排店,且就在台南市安平區。而今天是同事惠的生日,於是約好中午利用休息時間一起到這家名叫「TIMA」的餐廳用餐。【註:惠、玲及毛妹下午皆休假,而我請了一個小時補休】 



說實在的,要不是玲事先有探路並有詳細地圖,呵~這家店雖位於路邊但並不顯眼,很容易被忽略(見上圖左上)。 

我們四人皆點超大豬排飯,只是口味不同。惠點「醬燒超大炸豬排飯」、玲點「和風沾醬超大炸豬排飯」、毛妹點「檸檬沙拉超大炸豬排飯」、我則是點「咖哩超大炸豬排飯」。 




原本我們想各付各的,但玲在點餐時便先結帳了,於是我們決定在十月玲生日時,換我們請她囉! 

謝謝玲(傻貓),請我們吃這「超大炸豬排飯」 



中間有個小插曲,異式料理若加八十元加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沙拉及濃湯),我們並沒有升級。 

由於我們第一次到此用餐,根本不知上餐的程序為何?當服務生先送上麵包時我們就開心的吃了起來,而我也拿起相機開始拍照。當服務生再送上沙拉時我們才發覺有些不對,表示我們沒有升級為套餐哦!經過一番討論後,四人決定就加一些錢升級吧!因為送上來的前菜已吃進肚子了,也不想太為難店家。服務生說會幫我們打折,於是再加收160元。此時四人覺得這店真「阿沙力」,還對它稱讚一番。 

加八十元就多了左圖這三樣唷~ 



當用餐用到一半時,濃湯遲遲未送上,我們向服務生反應,豈料所得到的答案是:因為只加收160所以濃湯就不再送了。耶~這和我們四人所想的不同丫!

我們的想法是:我們表示願意一人加八十元升級為套餐,而店家很有誠意的打對折(因為在結帳時,是店家自己弄錯)。 

後來老闆娘親自送來濃湯,我們和她溝通了一下並表示我們並沒有要佔店家便宜的意思,只是和服務生彼此會錯意了。老闆娘畢竟是老闆娘,最後她決定就依我們的想法唷~ 

玲問老闆娘怎麼會想要做這「超大炸豬排餐」,老闆娘說每次吃豬排飯時,當吃到正「ㄙㄨㄚˋ嘴」時,豬排就吃光了,所以才想出做「超大炸豬排餐」讓客人吃個夠。真貼心咧~ 

老闆娘正在與我們說「超大炸豬排飯」點子的由來 



不知不覺我的「超大炸豬排飯」就快吃光了,後來才發現其他三人根本只吃不到一半,理由:是「豬排太大了」。此時我已吃撐了,坐在那兒直想睡覺(好慘~我下午還得回辦公室上班耶!)。 

很不願意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右下那張圖是我所吃完的餐,其他三人的餐還剩很多 



今天是惠的生日。

姊姊,我知道妳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祝妳心想事成唷~
 




TIMA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06-228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