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證徽章

到別人家看文章時我也會到處看看別人家的四週裝潢,例如:你的訂閱、網友給你的回應、可愛的小玩意兒……等。 

前陣子到面面家看文章時發現她家多了一個「部落達人」的小貼紙,我好奇的點入一探究竟並申請甄選,今天收到[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徵選團隊的來信,通知我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且送給我專屬於部落格達人的貼紙與證明,收到後馬上將它貼在部格落上。 

在信中徵選團隊也給我一點小建議: 

【相關建議與評語】

部落格名稱,或許也可以加上美食等關鍵字,更容易讓人聯想與文章內容的關連喔!

我想這個團隊是很認真的在審核,我的部落格中的確有很多都是在談吃的,但我認為關於美食方面我寫的還不夠深入,所以暫時還沒有打算將美食這二個字加上去。

感謝審核小組讓我有機會得到這張貼紙,再此也向大家推荐,有興趣者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