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過,老公要送一部螢幕給我。雖然已確定我要和老公買同一機型,但老公對我說生產這部螢幕的公司目前有在大陸設廠,網路上也有人在討論這件事。聽了這消息讓我猶豫了,因為小耿不想用大陸貨(此時小耿變成了一個愛用國貨的好國民)。後來還是忍不住打電話與原廠聯絡,所得答案是無法確定告訴我我一定能買到國貨,而當時螢幕報價為一萬出頭(比老公當時買的價錢便宜一些),因此買螢幕的事又擔擱下來。 

最近老公看我使用電腦頻率增高,便說:去買部液晶螢幕吧!於是我又與原廠聯絡,這次所得的答案是可買到台製的,而報價九千七百元。我聽了後迫不急待的跑去匯款。今天終於收到我的新螢幕了,但……看了後我快昏倒,因為箱子上寫著:「產地:中國」。不要丫~我不想要大陸貨。 


於是我與原廠聯絡,所得的答案是:看到台灣製的是良品,而新品全是產地中國。要我先試著用看看,若真的不行再退貨。唉~說實在的,在第二次詢問時就有心理準會買到大陸貨,但原廠給我的答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所以一直認為自己會買到台製品。在失望之餘仍接受這事實。老公對我說他所買那批可能是台製最後一批,而我買這批應是大陸製第一批,此時我心裡的OS是:真倒霉。 



晚上,老公開始幫我再把電腦整頓一番,鏘!鏘!費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完成了。哈~電腦桌看起來比以前寬敞些。 



黑色那部主機是我的;而我的喇叭也是和老公同型的,之前我買了一組很便宜的喇叭,裝了之後聲音忽大忽小,老公看不下去了便上網幫我買一組和他同型的喇叭;再過來那台雷射列表機是剛結婚時我吵著要買的(因為之前公司都用雷射,所以我用不慣噴墨的),現在是二人共用的。再過來便是老公的主機囉! 



我的電腦桌很克難,這張桌子是檜木的,原本擺在三樓婆婆家外面是屬大哥的(先生的大哥),我看了很喜歡便說若有一天他們不要請留給我。大哥是識貨的人當然不可能把它丟出來,但他兒子年紀輕,不太喜歡這種舊東西,所以決定把它丟了,我便要老公去把它搬回來。它便成了我的電腦桌。因為桌子太高而椅子太矮,所以鍵盤要往下放。因為怕傷了桌面,今天去向婆婆要了一塊布來當桌巾,老公說這條桌巾太花了,而我覺得它像棉被布,但只是拿來保護桌面所以我也不計較太多啦!
 

最後,再來秀一下made in China的螢幕吧! 




觀看本網頁最佳解析度為128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