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使用網路以來我都是用SEEDNET,從以前的播接到現在的寬頻,都快十年了,從來沒有變心過。 

對任何費用的繳費方法我都盡可能採年繳,一方面可以省去忘記繳費的麻煩,另一方面年繳通常都會較便宜。 

過年前ADSL使用期限即將到期了,我又去預繳一年的費用,除了有贈品外還加送了1000點的紅利點數,前幾天上了SEEDNET網站到「商品館」逛了一圈,選了SanDisk的SD卡(2G,優惠價899),雖然價錢貴了些(目前SD卡好像都降價了),因是使用紅利點數所以不痛不癢的,沒有任何心疼的感覺。 

今天(十五日)我的SD卡終於寄來了,呵~一個大大的帶子裡裝了一盒小小的SD卡。我馬上將裝在相機內的創見1G的SD卡取出,換上了2G的SD卡,喔~原本只能拍五百多張的容量馬上增加到一千多張。趁著要去買晚餐,我就帶著我的相機出門,測試一下新的SD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又來到生產路,耶~在要進二空眷村旁邊的那塊大空地上有一大片波斯菊花田及向日葵花田,我發現這片波斯菊花田和前幾天我去拍的那片比起來,這片花田長得又高又密,忍不住停下腳步進入花田再拍幾張照片,來測試我新的SD卡。 



時間是傍晚六點多,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不見太陽公公的踪影 



真懷疑這隻蜜蜂還活著嗎?還是它根本是懶得動,當我在拍這朵花時它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在「海國」時代,有次公司旅遊到武陵農場,清晨起床和同事在住宿處附近散步,第一次與一大片波斯菊相遇,心想這花兒的花形及顏色真美,從此就愛上這種花,後來才知這花兒名叫「波斯菊」。 



今天拍完波斯菊,心中突然出現一個問號??,當年在武陵農場時天氣很冷,我看到了波斯菊盛開,在南台灣天氣熱的不得了,波斯菊照常美麗的開著。那……波斯菊是一種適應力很強的植物囉! 



今天時間很晚了,改天再上網查看有關波斯菊的資料,這樣才可以多了解一下我喜歡的「波斯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