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匡衡「鑿壁借光」乃為刻苦讀書,求取功名。近日小耿也將這招學了起來,只為了洗澡」。 




話說,前些日子老公就叮嚀我,下班或下課後有空時要買「1P」的啟動器回來。我嘴裡說好,但左耳進右耳出,每天回家後就記起,丫~忘了買「啟動器」(哈~可能是年紀漸長,記憶力變差囉!)。如此日復一日,直到前天夜晚當我準備要洗澡時,耶~怎麼浴室的燈都不亮了? 

哇~這下慘了,難道要摸黑洗澡嗎?Oh,no~我一向最討厭且無法忍受沒水沒電的日子。 

那點爉燭嗎?欸~家裡是有上次買的油燈型爉燭座,但卻沒有備用爉燭。 

唉~唉~唉~,此時想到小時候好像有讀到「鑿壁借光」這故事,恰巧我們家這批房子之前設計是二間浴室上方是有窗戶互通,只好開啟隔壁浴室的燈,暫借燈光來完成洗澡這重要工作。 

原本昨天就得將「啟動器」買回來,但舊戲重演,一回到家才想到,哇~忘了買。今天下班回家終於記起這件事,哈~晚上洗澡時終於有明亮的燈光,只能說:有水、有電的日子真幸福。 

瞧~就是這一顆十元的小小「啟動器」,沒了它我就得「借光」洗澡了 





另,前幾天我得到了第三隻Kitty。Genie看到了嗎?小耿阿姨幫你收集到三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