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比比老師的部落格已有一段時間了,每次看到比比老師熱心的教學,總想自己也動手做做看。但看過比比老師向庭媽、蕎媽…..等催作業的模樣,嚇得我考慮了好久是不是要加入「動手做作業」的行列。 

最近比比老師寫了一篇
「PI影像範本(六)」,我非常喜歡這個範本,前一陣子就想動手做做看,但每天都很忙且精神不佳,直到今天頭腦較清醒,照著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做。哈~果然成功了,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我想我只要當比比老師的旁聽生就好了,不然作業交不出來我會很緊張的。下面這張圖片就是我的第一份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