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於3C產品超級有興趣,但對於下載應用軟體這件事我算是白痴級的,買了iPod classic後須要下載iTunes來做搭配才能將音樂、視訊或照片等上傳,上網看了說明也知道在那兒下載,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該從何著手,於是待老公有空時便請他幫我安裝iTunes

 

老公幫我安裝好iTunes後我從架子上拿出我的CD將之一一上傳,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上傳了83張CD佔了7.76GB,機子本身是160GB但實際可用的空間是148GB,呵~這台iPod我最主要是用來聽音樂及上傳照片,所以我還有好多空間可使用(約140GB)!



 

上傳CD後我會上網找該CD的封面圖片然後再上傳至iTunes加入簡介封面項目,如此一來就可一目瞭然了。

 

之前爬文看網友表示有些音質不佳的問題,經我試聽後我並沒有發現這個問題,用所附的耳機來聽音樂我覺得是在可接受的程度,但我還是會另外再去買耳機,因為原本所附的那副耳機戴久了耳朵會痛。



 

現在上網時我會同時將iTunes打開播放著音樂,一邊聽音樂一邊瀏覽文章或查資料。



 

以後外出時可以帶著iPod,不論在產檢等待時或任何無聊的時候都可以隨時聽自己想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