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小娜娜即將出生我不該再亂花錢,但可愛的柏靈頓熊卻讓我破功了,最近天天拉著老公到7-11報到,截至目前為止我得到了三隻柏靈頓熊。

 

巴黎應該是很多女孩很想前往的城市,我有幸在一九九五年造訪過一次,也許不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所以少了那份浪漫,對這城市感受並沒有很深。



 

今天到7-11買東西時,聽店裡的小弟說這隻「浪漫巴黎」似乎不太好拿到,而我第二隻就換到它是否有些幸運呢?



 

對於想去的國家中美國一直未被我列入必去之地,因為我沒有「美國夢」,為什麼咧?我也不知。不想去美國當然對紐約也認識不深唷~



 

但這隻摩登紐約熊的服裝倒是非常討喜及亮眼。很希望在將八隻小熊收集齊全後能再得到一隻摩登紐約熊,以便往後出去玩時可以帶它一起出去外拍。



 

這是出現在我家的三隻小熊



 

老公說:「以後這些都是小娜娜的玩具。」我說:「不行,這是我的收藏小娜娜不能和我搶小熊。」我又問老公:「若我和小娜娜搶玩具那你會幫誰?」他居然毫不考慮的說會幫小娜娜。天丫~我可以想像在小娜娜出生後我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