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會買一本日誌且規格統一(這幾年來都是買誠品的日誌),每年誠品都會在十一月中旬出自家的日誌,原本今年我就一直等它出來後要去買,但就在前幾天我逛「101文具天堂」時看到了珠友所出版的日誌裡面的格式挺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買了二本(另一本打算送給老公,但他說用不到所以我又拿回來用)。

 

這一陣子我迷上了文具且看到很多人寫關於自己手帳的文章,原本想買日本品牌的「HOBONICHI」手帳,可惜台南誠品看不到實品(聴說全台誠品只有三個點有賣)所以作罷。

 

翻開後首先看到20112012年的月曆,下方還有重要節日表

 

接下來有生涯規劃表和年度計劃表,這個我可要好好想一想,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按照計劃走的人。

 

整個月一覽表,通常我都拿來計何時彈班、週六上班、休假……等。

 

我每年都是買一天一頁式的日誌,因為我會在裡面寫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但很潦草。自從看到別人如何使用手帳後,我想我會試著好好寫今年的日誌本,也會適時的讓我買的小文具(紙膠帶、便利貼……等)出現在裡面。

 

從側面看來每個月份都用不同顏色表現,這點我很喜歡。

 

後面有方格紙的空間可用,以往沒用過今年要開始適應它。

 

還有對店家的評價,嗯~很新鮮耶!以後和老公及小娜娜出去用餐若有好印象的店家就會把它寫下來。

 

另外我還準備了一個小墊板,原本它是二倍大我將它裁成二半並用最近新買的圓角打孔機修飾了一下。

 

寫日誌須要用筆,這次我買了二隻PILOT的四色筆,一隻放基本色(黑、藍、紅、綠),另一隻放特別色,我喜歡日誌裡有許多色彩看起來很繽紛。

 

其實我很喜歡誠品主題式的日誌,可惜它每年都很晚才出版。另外今年看到人家介紹「HOBONICHI」手帳,我想2011年我若能好好的寫完一本日誌的話再考慮2012年是否買「HOBONICHI」手帳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