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卡片時順便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有一批做卡片達人做的卡片非常精緻,仔細觀賞她們的作品並從中知道有水彩色鉛筆這玩意兒。

 

從小就很羨慕人家會畫畫,可以用畫筆來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情緒。我對畫畫是一竅不通所以後來就寄情於美編軟體,利用電腦技巧來編排照片讓它看起來很活潑花俏。

 

除了看網友的作品外我還找了一些水彩色鉛筆的資料,較普遍使用的是Feber(輝柏),但它又分為紅、藍、綠三種等級。雖然我是門外漢,卻對綠盒有高度興趣,可惜它太貴了我捨不得買。前幾天到誠品樓上的「美日」買印章時看到一盒色鉛筆,詢問下才知那盒是「施德樓」的,昨天前往南門路買牛肉片(吃火鍋用)的路上看到一家美術社,便進去買了一盒「施德樓」36色水彩色鉛筆。

 

英文叫「STAEDTLER

 

看到繽紛的色彩,心情就很好

 

嗯~順帶一提「我又破功了」,原本打算這檔的公仔我不收集要把集點券拿去買星巴克的咖啡,豈知這檔並沒有和星巴克合作,唉~所以我又開始收集了,很幸運的第一隻就拿到「OPEN醬」。

 

我想「OPEN醬」應該也很愛這盒色鉛筆吧!它自己本身就很繽紛。

 

我用「OPEN醬」錄了一段「小娜娜媽媽愛妳」,每次放給小娜娜聽,她都樂得咯咯笑。

 

既然買了色鉛筆我就要開始來學習上色了,先在網路上找文章學習,若真的須要且時間允許的話再去社大或是找老師上課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