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旬大妹來台南玩我和她到位於中山路的合成帆布行買了這咖帆布包來當抓抓樂禮物,其實我自己也很愛這咖包丫~當時還盤算著,若沒人抓到就留著自己用吧!



 

每次颱風來襲台南市很少能放到颱風假,誰知這次來勢洶洶的「莫拉克」竟然讓我賺到二天颱風假(因為明天輪到我上週六的班),更巧的是無名的20萬人次就在這個颱風夜給開了出來,得獎者是Albee

 

剛剛看到她的留言,也到信箱收到她信來的圖片,看來這咖包是注定要送出了。



 

哈~其實前幾天我有到合成詢問大妹為Genie所訂的紫色包,店裡的老婆婆有幫我留一咖紫色包,可惜顏色不是我們要的(大妹要亮紫,店裡留的是暗紫色),於是又重新訂了一個,在這同時我也為自己訂了一咖紅色包,過一陣子再去看看是否做好了。

 

恭喜Albee,請將聯絡資料寄到我的信箱,下星期再找時間把這帆布包寄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