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娜娜後除了上下班,還有到家裡附近買必需用品外我整天都想賴在家裡那兒都不想去。另外,買了iPOD後忙著將家中的CD上傳也佔去我許多時間所以網誌更新的速度就變慢了。

 

公公過世後婆婆及小姑決定百日內全天吃素,我和老公並沒有加入她們的行列(只有偶爾吃素)。難得的週末老公提議到「慈香庭」(素食)用餐,邀了婆婆、小姑及大姐的女兒,今晚就來個小型的家庭聚餐。

 

前陣子同事升官請全體同仁吃便當,素食部份就是點「慈香庭」的素食便當,我吃過後覺得不錯,今晚到店裡用餐後也覺得它們家的菜色挺不錯的,當下小姑便決定今年除夕夜及年初二會到這兒來用餐(因為仍在百日內)。

 

我和老公較早抵達,看著菜單時我一度懷疑這間真的是素食餐廳嗎?因為很多菜名看起來都讓人覺得是葷食。點餐時很盡興,上菜時才知我們點了那麼多道丫~

有二道小菜、魚翅羮、蘆筍炒山藥及月亮蝦餅。



 

酥皮濃湯、炒水蓮、餃子類



 

炒飯、炒麵、蘿蔔糕、甜點餃子及一盤我忘了名字的菜



 

我一向愛吃麵食類,可是今晚的炒飯及炒麵相較起來我覺得炒飯比較好吃,但婆婆卻是對它的炒麵讚不絕口;蘿蔔糕是我欽點的口感很軟,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長春素食的蘿蔔糕;水蓮很嫩我吃了好幾口。

 

雖然住在台南十多年但我對當地的食物偏甜這一點仍無法適應,很多美食在旁人吃來稱讚不已但對我而言太甜了無法深入我心讓我真心去喜歡。順道一提,最近小娜娜總是在接近用餐時間在我肚子裡動丫動~讓我想要忘記用餐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