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七月中旬就收到陶板屋寄來的mail,表示八月壽星若到店裡用餐會送精美禮物,但不喜歡一直吃同樣食物的我並不打算到陶板屋吃飯慶生。 

生日那天也無心情要慶祝,但老公的好意讓我們選擇了到阿官火鍋吃晚餐慶生,在吃飯的同時老公說:「應該到陶板屋吃飯才對,說不定會送你小禮物哦!」(之前在陶板屋收到二次贈品,老公覺得挺實用的。)我說:「有丫~真的有小禮物,只是我沒想要去拿。既然你有提起,那明天換我請你去陶板屋吃飯好了。」於是連續二天晚上我們都到餐廳用餐。 

陶板屋的生意嚇死人的好,幸好當晚要出門前有訂位,否則準是沒位子。到達時已是八點出頭,餐廳內仍是客滿。 

和往常一樣我們仍是吃牛肉,我偏好「和風熟烤牛肉」,而老公很愛「陶板原塊牛肉」;最近的菜色小小更改一番,湯品部份我最愛的還是「竹笙牛腩湯」,老公則點新品「潢濱輕味噌濃湯」;飯糰也有新口味「紅麴嫩雞蒸飯」。

 

甜點及飲料都是之前沒有點過的,老公的是「水果冰茶+香草蛋塔酥派」,我點的則是「芒果優多+荔香雪綿捲」。 



結帳時不忘領取禮物,有二種可供選擇我選了修容組(另一樣是相框),看起來挺實用的。 



飯後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選購要送人的禮物,我到了高絲專櫃購買,專櫃小姐問我是否留過資料,我給肯定答案,小姐看了看發現我的生日剛過(我是二十六日去買的),二話不說就送了我一組試用品(原本是要買乳液才會送,當天我是買雪肌精)。專櫃小姐的阿莎力讓我很開心,若有愛用高絲產品的格友們可以到西門店「高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