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娘家沒有安排任何出遊行程,於是買了TBVS雜誌回家看,在雜誌裡老公看到文中介紹位於台南市青年路的「甕王雞」,他說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等回台南要找機會買來吃看看。對於這家店我有一些些印象,因為常騎車從旁經過,十三日星期五剛好中彈可以四點下班,我便前往青年路去買「甕王雞」。 

很不巧昨天(十三日)我到店裡表明要買「甕王雞」時老闆說已賣完了,我退而求其次買了半隻油雞回家,並當場訂了一隻「甕王雞」隔天(十四日)取貨。

今天(十四日)早上老公騎著機車帶我到店裡取貨,就是這家唷~店面不大但招牌挺顯眼的 



「甕王雞」就是在這些「甕」裡烤出來的唷~昨天老闆說他們先將「甕」烤熱了,再用那温度燜烤雞 



店面真的沒有很大唷~ 



因為是早上所以還有好多隻雞,依我判斷這些應是「油雞」 



店裡共有「甕王雞」、「油雞」、「醉雞」及「四物雞」可供選擇 



昨天買的油雞挺好吃的,今天的「甕王雞」更合我的口味,圖中這是半隻份的「甕王雞」,雖然我買了一隻但我請老闆幫我分成二份,一份給婆家。 



出門前就先洗好米下鍋煮,回家後剛好拿這隻雞來配飯,今天的情人節午餐就是「甕王雞」大餐,很另類吧! 

「甕王雞」哪裡買?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142號
電話:06-2251222、268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