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有個計畫要騎單車到美濃並住個二、三天,但事先得先測一下我的體力是否能負荷,於是十六日(星期日)我們夫妻倆便從台南出發往高雄縣前進。 

沿著高鐵線騎去,難得在早上騎單車到高鐵台南站,當然要停下來拍張照囉~ 



若要搭接駁車,就在這兒哦! 



過了阿蓮來到田寮,聽說從田寮到旗山這段路是最難騎的,一路上坡又下坡,當天我可是體會這苦頭,沿途有數次停下來牽車(上坡看似簡單,但不好騎丫~)。有車友從旁騎過還不吝對我喊聲:「加油!」 



越過那難騎的山路終於來到旗山,老公從資訊上看到鎮上有個「聖若瑟天主堂」挺有名的,可惜當天好像沒開放我們只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便離開。 





上回騎機車到旗山老街並沒有做功課,不知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這次老公從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臭豆腐及肉丸很好吃,於是又展開「吃、吃、吃」之旅。而糖廠的冰棒及冰淇淋也不能錯過呢! 



其實這次只是暖身之旅,回程我們選擇較平坦的路回家。當天共騎了111.6公里、平均時速16公里、最大時速46.2公里,共消耗了1284卡洛里,花了七個小時二十三分四十七秒。累計共857.2公里。 



隔天(十七日,星期一)我發現了一件令我很想殺死自己的事,唉~這件事有機會再寫網誌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