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村子裡的凱莉哥」的FB及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前陣子她們全家到東歐旅行時,中途開了一團刺蝟色鉛筆,很高興有跟上這團,買了一隻粉紅色刺蝟。雖然到貨時間比預期的晚了一些,但收到的那一刻仍然興奮無比。

 

20141126-01.jpg  

 

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隻刺蝟的介紹,那時只有咖啡色,而這次凱莉哥開的團竟然有粉紅色,當然要買當然要買當然要買。其實我也有買捷克KOH-I-NOOR的色鉛筆,這次會買這隻刺蝟純粹是收藏用,我想會捨得用的人應該不多吧!

 

20141126-02.jpg  

 

25日收到,當天忘了帶回家,待26日拿回家時,小娜娜睜大眼睛說她也想要有一組,並一直跟在我後面。我說:「我要把它藏起來。」她說:「我會一直跟著你,看你藏在哪裡。」呵~這麼可愛的東西大人都愛不釋手,更何況是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蝟色鉛筆 KOH-I-NOOR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