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九月九日)原本我請休假,同事說當天應該會有很多人來辦結婚登記,我想了一下才愰然大悟,是丫~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多麼美妙的數字。

 

後來股長要我和所內同事到高雄參加一場說明會,故「休假」就變成「公假」了(取消「休假」改成「公假」)。就因為是「公假」所以當天早上我得到所內集合和同事一同出發,才能有機會看到這喜氣洋洋的場景。

 

一大早就有好幾對新人來辦登記,所內也貼心的設了專辦櫃檯來服務新人。

 

同事也很熱心拿出自己的攝影機幫新人攝影及拍照,做為為民服務的一項貼心服務。

 

朋友語凝留言說:「神秘小耿終於肯亮相了。」

 

哈~那天因為看到這麼漂亮的場景而且是難得的日子,所以用自己的手機請同事幫我拍一張照片。雖然慢了幾天我還是在此祝福大家「幸福九九」,而你愛的人亦能夠「愛你九九九九」。

 

p.s.我的同事們,若你們不想曝光請告訴我,我再將照片重新處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