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六日(星期四)有個上台北的機會我非常開心,心裡盤算著若會議只有半天那就找朋友出來相聚。

 

會議(原以為是上課)在上午九點半開始,當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到家裡附近的高鐵接駁車站等車。

 

到了高鐵站才知原來平日也是有很多人搭高鐵的,原本要搭06:43第一班車,結果那班車已無座位所以改搭06:51的班次,反正時間非常充裕。為了收集多拉A夢的貼紙,我連早餐都在7-11購買。

 

這次開會的地點在戶政司第二辦公室,我上網查過了搭捷運要在「大坪林站」下車,所以當高鐵抵達台北時我便沿著新店線的指標去搭車。不久便抵達「大坪林站」。

 


我要去的地點是大坪林聯合辦公大樓,所以要從三號門出去。

 


我有買了一張史努比的悠遊卡,搭乘捷運時我都用這張卡,步出捷運站時請站務人員幫我開了乘車證明以便報帳用。

 

走出捷運站轉個彎兒便到達目的地了。

 

開會地點在十四樓,到達後剛好會議即將開始了,用自己帶的環保杯倒了開水,並向戶政司同仁詢問當天會議是整天或半天,所得答案是半天。耶~隨後便聯絡朋友下午一起見面聚會。

 

當天會議討論熱烈原本怕會影響散會時間,但司長對時間掌控得很好,所以會議準時開完,之後便帶著快樂的心情到台北車站和朋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