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八點檔在播出時,我一邊「聽著」電視一邊著手做第三張魔卡挑戰;昨天晚上拿出網友分享的圖卡來練習上色,今晚就決定以這張圖卡來製作第三張「蝴蝶結」卡。



前陣子網購幾個基本款的刀模,今晚就拿出我的小綠來使用,嗯~圖卡有點小所以並無法切成一個完整的橢圓,於是我突發其想的在另一邊又切了一次,在不完美處(右邊白色圖卡)別上蝴蝶結也算是一種補救的方法吧!這張藍色美術紙在第二張挑戰卡時是拿來做底色,當時怎麼看怎麼怪,但用在這裡看起來就很順眼。另外我覺得雨傘的上色看起來怪怪的,嗯~要怎麼上色才不會這麼怪呢?



這次的蝴蝶結也是自己做的,用花形的兩腳釘來搭配我還挺喜歡的。

上星期六帶小娜娜去高雄時在夢時代的美日買了這款「銅片」,搭配刀模使用後壓出來的圖案很優雅,而這張亮面的美術紙是我在「大漢美術社」所買的,超特價一包19元(但紙有點薄)好久沒去採購了,最近找時間再去買一些送給北部的大妹和Genine
 



一直在想在空白處該裝飾些什麼呢?想起之前買的貼紙中有這款銀色英文字母,趕緊翻箱倒櫃找出來,哈~找個適當時機再將這張卡送給好朋友,至於這個人是誰?會在何時寄出?一切都還沒決定,等到適當的時機到了自然會寄出囉!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R5_0WfHwWQ4A_a1xoCfRIng0Um3GcF62sB/article?mid=6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