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多即將在台南開店,前陣子有業務員來所推廣會員卡我辦了一張;老公一直說要將家裡重新粉刷,這星期他終於決定開工了。基於上述二點我星期六(28日)下午就獨自帶小娜娜到高雄的好事多逛逛。說實在的自己一個人帶著一歲大的小孩出門真是辛苦,下次出門還是得把小毛驢(老公)帶著我才不會這麼累,所以當天並沒有拍什麼照片。


 


星期日傍晚帶著小娜娜到文化中心散步順便學走路。


 

在家很愛下床「趴趴造」的小娜娜到了文化中心反而黏著老公要抱抱。在我的要求下才勉強走了幾步,當媽的我還要在一旁直稱讚:「好棒!好棒!」

 

老公帶小娜娜去看鴨子游水

 

問小娜娜要去哪裡?她會用小手明確的指著一個方向


 

當爸爸抱著她時她最愛在爸爸的口袋裡尋寶


 

見小娜娜愛走不走的,我們便離開文化中心來到旁邊的星巴克,這回用7-11家的點數買了二杯咖啡(買一送一),再加買一塊乳酪蛋糕給小娜娜吃。


 

這位小朋友根本是在玩蛋糕,當她吃完整個蛋糕後桌面變得亂七八糟的。以下是幾段吃蛋糕的影片。

 


接著又到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看見她坐在推車上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ㄟ~因為頭髮太短了,雖然穿得紅咚咚還是被問:「是弟弟還是妹妹?」希望她的頭髮能快樂長長好讓我可以在她頭上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