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上課前去買晚餐,在等待晚餐時所拍的照片 



最近老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太夠用,每天不知在「瞎忙」什麼。而下班後若補習班沒有課,回到家後則會昏昏欲睡,有多次看電視看到睡著的經驗(這是以前老爸還在世時最常有的景象,聽著電視聲音睡著)。 

是夏天到了嗎?南台灣炎熱的太陽真的會把人曬昏嗎?眼看六月就要來臨了,雖然七月才是暑假的開始,但小耿的部落格想提早一個月過暑假唷~ 從即日起到七月十日,我的部落格暫時不再發表新文(任其長雜草吧!)。 

難道這段時間不會有新鮮事嗎?我想應該有吧!一向急性子(某些方面)的我,常會把一些新鮮事當天就PO上網,從今天起就先把它暫存在電腦及腦子裡吧!待七月十日後再陸續PO網誌囉! 

這段期間若有閒暇就以逛格友的部落格為主,有時還是會到自己的部落格「巡巡ㄟ」,若格友來到我家看到草長得太高了,麻煩順便幫我除除草唷~ 

為什麼在這個時間PO文呢?因為昨晚八點就睡著了,剛剛突然醒來,呵~PO文後又要上床去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