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讓人變得懶懶的,每天下班回家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想去想,只想讓腦袋放空。 

前陣子Mayy家舉辦45678的抓抓樂,運氣一向不好的我也去湊熱鬧,結果當然是沒有抓到囉!但Mayy還是有寄給我一塊「第三版咖啡家事皂」。 



其實這塊皂早在上星期日和惠一起吃早餐時她便拿給我了(我星期五休假沒上班,她說還以為我又買了什麼3C產品),但因為最近懶懶的一直沒有幫這塊皂拍照,一直拖到今天才拍好照片,在此感謝Mayy,並且要告訴Mayy這塊皂好可愛,讓我捨不得用耶~ 



這學期我沒有回班,頓時晚上及星期假日空出好多時間,前些日子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百事達,我去辦了會員卡。昨天將「毒鑰」拿去還時又租了三部片子,店員小姐說最近她們店有一個特會方案,買「消暑卡」花598元可以看八部新片或十六部舊片(可搭配用)。



我算了一下,新片一片原價100元,舊片一片60元,若用消暑卡則新片一片只要75元而舊片只要37元。昨天又選了「陰沼地」、「鬼使神差」及「奇幻世界」三部片子,於是當場買了「消暑卡」是較划算啦! 

用了三張還剩五張



陰沼地


一名童書作家前往一處僻靜的鄉下尋找寫作靈感,但租來的房屋卻時常出現怪事,附近的沼澤也出現異象。鎮上研究地方史的編輯認為那與多年前發生的神秘事件有關,熱心地幫她找資料。不過,鬧鬼情形依舊,她只好找上一名超自然顧問,尋找真正原因。沒想到,這一切竟然跟她自己的過去有關... 

鬼使神差


所羅門一家人,因為父親失業不得志,於是買下荒廢的向日葵農場,離開芝加哥的快步調繁忙生活,搬來北達科塔州的僻靜農場居住,他們以為就此展開新的生活,沒想到卻是陷進了更深的煉獄。農舍已經廢棄毀損了,陰暗的色調和向日葵的鮮明色彩形成對比,屋內潛藏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秘密世界。在所羅門家的農場上,凡事都不同於表象。以為只有晚上才會發生的詭異事情,在大白天就發生了,寧靜之下潛藏著恐怖,到處充斥著死亡的凶兆。 

奇幻世界


十一歲的小茱萊莎(裘岱兒佛蘭 飾)在媽咪(珍妮佛泰莉 飾)喀藥掛點後,被老爸(傑夫布里吉 飾)帶到小時的家鄉德州,可是,她那搖滾吉他手的老爸,卻突然昏迷不醒了!?小小的茱萊莎在她的小閣樓裡,發現了4個斷頭的芭比、開著火車的鯊魚怪還有陰陽怪氣的海盜與神經癲癇的船長在這個奇幻世界裡,還有什麼魔幻冒險在等著她呢? 

炎熱的夏天,在星期假日我還是想到處去走走,但我家那「懶人老公」卻動也不想動,我只好租了一堆DVD在房間裡開著冷氣看片子,好渡過這無聊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