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是該放假休息的日子,但我卻要上課。因為補習班將台北名師的課排在這二天,而這二天上的都是專業科目,所以我儘量不蹺課。 

星期六(二十一日)的課是在本部上課,下課後經過金石堂,心想進去找本書吧!走到我要的那一區,咦~我想找的書都不在架上。算了,反正我也還不急著買,又逛到別區,逛了一圈後心很慌。 

這幾年我習慣在博客來訂購我想要的書,在網上看了看簡介,喜歡就按訂購鍵,不久即可到7-11取書方便極了,於是上書店找書的機會就減少了。今天閒來無事逛了逛金石堂,發覺我居然不太適應在書店裡找書的情形,於是心慌且發現我依賴電腦太深。嗯~以後還是得找時間去逛逛書店。 

回家後看到太陽仍高掛,告訴老公我想去生產路拍向日葵及夕照。今天老公出其的怪,居然主動說要陪我去,於是二人散步來到生產路。 

這片是我上次提及的另一片花田,我今天並沒有拍到好看的照片,動點手腳把照片加工一下,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好一點咧! 



今天還拍到了幾張「夕照」,我實在很愛這條生產路,每回來到這兒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悠閒感。 





這張照片中所看到的那棟是「亞伯大樓」,我來台南後的第一份工作,公司就位於這棟大樓中,哈~離家走路只要五分鐘路程。 




拍照後,便和老公繼續往前走到崇德路吃晚餐,五點多由回家裡出發,用完餐後回到家已快八點了。星期六雖不出遊,快樂仍然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