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一日,原本安排先到「阿官」吃火鍋後再去看電影,但前一天看了電影時刻表,哇~13:35PM電影開始放映,這樣根本無法好好吃頓飯,於是更改地點到「泰星球餐館」吃飯。 



上回歡送清的其中一場就是到「泰星球」(是清指定想吃的),當天因為我中彈所以沒有參加,而之前對泰國菜那酸酸辣辣的口味有點怕怕,所以也不太敢嚐試。這次決定到到「泰星球」用餐我心中還是些許有些顧忌,怕吃不習慣浪費了人家美好的食物。但這一切都是多慮了,因為吃過之後打破以往對泰國菜的偏見,這家做的食物還合我口味。 

當天惠點的是「泰式米粉湯」、小鄒胖吃「辣味打抛蝦炒飯」,而我則是吃「海鮮帕泰」。我的麵雖然也是酸酸辣辣的口味,但吃起來很爽口並沒有讓人吃起來有怪怪的感覺,惠有將她的米粉分裝讓我和小鄒胖分享,嗯~也是酸酸辣辣的,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我的「海鮮帕泰」。 



我們還點了二道沙拉,分別是「香辣海鮮沙拉」及「花枝沙拉」,份量不多而且我覺得二者差不了多少。右圖是「香辣海鮮沙拉」,左圖則是快被我們吃光的「花枝沙拉」。 



上述每道都是89元。

我還點了一份摩摩喳喳(49元),感覺和以前在北部吃的有點不同。另外要提的是,以往在北部好像常常可以吃到摩摩喳喳,在南部不知是因為我沒特別留意還是真的很少,我之前根本沒有看過人家在賣摩摩喳喳。 



吃飽後到電影院才發覺當天電影放影時間為15:35PM。欸~這是怎樣,為什麼新光影城每天電影放映的時間都不一樣咧,下次要去看電影前還是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時間才好。 

泰星球餐館
館地址:台南市南門路(號碼沒記住)
預約電話:06-2138826(星期五不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