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三民區(030/319鄉+) 

本區簡介:
原名三塊厝。明鄭時代,有義民王、蔡、鄭三族隨軍來台,王姓在東段的「橋頭」;蔡姓在南段的「海墘」,鄭姓在西北段的「後角」搭屋墾耕,遂取名為「三塊厝」。臺灣光復後,取建設「三民」主義模範區之義,而改稱今名,區公所設於三塊厝,故稱為三民區。全區地勢平坦,形如臥虎。
 

蓋章日期:2008年03月10日(小黃、小藍)
蓋章地點:7-11高雄一門市(火車站一樓)
地址:高雄市建國二路318號
 

過完年後姐姐說高雄捷運有免費試乘,但上網查資料後才知我們錯過了試乘的時間。後來正式通車後又有一段時間是免費搭乘,嘿~這次可就不能再錯過了唷!三月十日這天我倆請了半天假到高雄做了一次「捷運初體驗」。

 

過年前和姐姐到高雄逛年貨大街時發現火車站內有好多紀念章可以蓋,吼~那次我居然忘了帶微笑護照,再次來到高雄我當然把我的小黃及小藍帶在身上準備把所有的章都蓋齊哦!瞧~還有可愛的神明紀念章耶! 



和台北火車站一樣,高雄也有一個「台鐵本舖」 



店舖門口放了一台「卡打車」 



這可愛的站長娃娃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有出現過哦! 



很離譜的是火車站裡的旅客服務中心的微笑章居然不見了,這個三民區的微笑章我是在火車站內的7-11門市蓋的,這是我所蓋下的第30個微笑章。 








高雄市。小港區(031/319鄉+) 

本區簡介: 
小港原名港仔墘,位於高雄潟湖南岸之鳳山港畔而名。民國九年鳳山港淤塞,成為不通舟楫的迷你港灣,故改稱小港。 

本區位於高雄市東南端,東接大寮鄉,南與林園鄉毗鄰,北臨鳳山市,西北與前鎮區接壤,西南瀕臨台灣海峽。東有鳳山丘陵為天然屏障,地勢雄偉。西南有浩瀚碧海,風景優美,四週通達,交通便捷。
 



蓋章日期:2008年03月10日(小黃、小藍)
蓋章地點:高雄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中山四路2號 

搭著捷運我們所選擇第一個下車的站就是「高雄國際機場」,到了機場我們一顆心都飛向國外了,只可惜當天沒有帶護照在身邊,否則第一選擇便是到只要落地簽的日本。 

別再幻想了,還是拿出我的微笑護照來蓋章較實際,當我在蓋章及幫微笑章拍照時,姐姐也在旁邊幫我拍照。 



往後我的「319微笑記事」會做一些小小改變,當中會多放一些較生活化的照片,這樣看起來會生動一些,而不是只做記錄而己。而機場中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娃娃上面寫著「Welcome to Taiwan」,我問旅客服務中心的櫃檯小姐是否有這娃娃的紀念章或別針,所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真可惜丫~只好將它拍回家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