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319的章我蓋得有一搭沒一搭的,但對於章的收集我仍很熱愛,之前的「娜娜」章我只蓋過一個鹿港,後來就沒有很積極的蓋,百年元旦家庭旅遊我們到台南「東山區」的仙湖休閒農場玩,路過白河時到「溪邊土雞城」蓋白河的娜娜章。

 

我們沒有到這家店用餐,起初很怕遭店家的拒絕,但入內後店家很熱情的拿出章來,我拿出自備的利百代印台(出發前一天到書局買)來蓋,但效果不佳因為水份不夠,蓋起來並不好看。

 

店家拿出她們的印台(已加滿水)借我,呵~蓋起來比較清楚了。

 

這次我是有備而來的,事先準備好白色、淺黃色及粉紅色的卡紙,蓋了之後覺得白色效果最好。

 

看到我蓋這麼多章一定不曉得我的用意在那兒吧!其實我是想把它運用在卡片上,而且「微笑台灣319+鄉」的主角叫「娜娜」我當然要收集丫~

 

目前好像已有二十幾個「娜娜」章,而我最想得到的是「蘇澳」,因為那是我的故鄉,雖然已搬離那兒許久,但我對那小鎮仍有一種說不出的莫名情感,希望早日得到蘇澳的娜娜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