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微笑319【娜娜章】有多種版本後我就很想將它收集齊全,但我知道這對我而言是件困難的事,我盡力就好。除了方章外又發現有圓章的版本,而台南市在「草祭二手書店」及「窄門」二處有圓型的娜娜章。前幾天興匆匆的帶著印台及卡紙到「草祭二手書店」蓋章可是得到的答案是沒有章,嗯~很失望耶!後來我到facebook上找到窄門並留言詢問是否有娜娜章,得到肯定的答案,於是在三十日(星期天)我帶了一堆「給西」到窄門蓋章。

 

「窄門」在台南市算是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但我一直沒去過,因為我很怕我通過不了那狹窄的走道。這次為了蓋章來到這兒才知我多慮了,呵~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窄丫~

 

沿著階梯拾級而上,一入口就看到好多印章,我的目標是那顆透明的「娜娜章」。

 

我想若純粹為了蓋章應該不用在店裡消費吧!我為了能從容的蓋好章,所以我選擇入內點餐。看到了嗎?這裡有好大一個微笑319的標誌。

 

入內後少不了要拍拍照,其他客人也是拿起照相機猛拍。

 


我點了一壼水果茶和一份蘋果派,一邊聽音樂一邊蓋章。很久沒有這麼悠閒的過日子了,等小娜娜長大一些就和老公帶著她一起來這兒喝咖啡、吃點心。

 


網路世界有許多好人,當我在facebook提及我想要紅色和藍色微笑護照時,好心的AlbeeYaling就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分別寄了這二色的微笑護照給我,所以我四色都齊全了。

 

今天來窄門最主要的目的是蓋章,所以我很努力的蓋著,總共蓋了八張(藍色四張,黑色四張)。

 

蘋果派很好吃,水果茶也不錯喝,但小娜娜還在家等媽媽呢!所以蓋好章後我請服務人員幫我把水果茶做外帶杯帶回家喝。回家後我用台南市的娜娜章做了四張卡片分別要送給AlbeeYaling,還有一位送我這次十週年有娜娜圖案首日戳的奇摩網友雅雅,最後一張自己留做紀念。

 

聽說台南高鐵站裡有台南縣的娜娜章,但縣市合併後那個章是否還存在呢?這幾天找時間打電話問一下,若有我會再去蓋台南縣的娜娜章(縣市合併後倍感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