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7-11真是個會賺錢的商店,前二次的「柏靈頓熊」收集活動花了我不少錢,而上一檔小丸子的收集活動我算是理性的躲過,但因GINIE想要所以隨性的幫她收集了幾個。

 

這回又推出「多啦A夢夏日時光」活動,我內心掙紮了一下,本來不太想花這個錢,但因最近我到全聯社都買不到鮮乳所以只好到7-11買,當店裡的工讀生把貼紙交到我手上時我便改變主意開始收集起來了。

 

首先從時光筆開始收集吧!這二次我得到的是「粉紅」及「粉橘」二隻,希望下次能夠得到不同顏色的「多啦A夢」。

 

還是那句老話,若有網友不想要貼紙請送給我吧!這樣我就不用把太多錢貢獻給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