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個「收集狂」吧!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我都會想盡辦法把它收集齊全,荷包常常因此而消瘦。

 

之前7-11的柏靈頓小熊我超愛所以發狂的收集;好不容易前一檔小丸子的文具組不是那麼吸引我,但因GENIE想要也隨性幫她收集了一些;這回「多啦A夢」的時光筆和風扇推出時我刻意不去注意它,最後還是破功又開始收集,因為我還蠻喜歡「多啦A夢」的,所以又花了許了寃枉錢。

 

這次有二種產品我先收集時光筆,呵~目前是五隻都收集到了,聽說最近很缺時光筆,真慶幸我的決定是對的。

 

對於風扇筆我的興趣並沒有那麼高,但是既然已收集了就要把它收集齊全,我的運氣算是背的,剛開始就拿到三個「胖虎」後來陸續和人交換才得到「大雄」和「多啦A夢」,而靜香是上回去高雄時在左營高鐵站的7-11換到的。

 

目前只差「小夫」還沒到手,而這次活動好像也快結束了,希望早日換到「小夫」就可以結束這次的收集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