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會買一本誠品的日誌隨身放在包包裡,平常寫寫哩哩叩叩的事情在日誌上以提醒自己做了那些事或即將做那些事。但字跡潦草使得內容看起來有些雜亂,這幾天在一位網友家看到她介紹Micia的印章馬上被電到,於是瘋狂的買了一堆。


有些章我是在金石堂網購的,有一些章是在博客來網購

 

寄來了,在金石堂買的,目前在打六六折

 

一堆章要怎麼收納呢?之前看到一位網友介紹用大創所賣裝魚的保鮮盒,我到家裡附近的大創尋找,但架子上空空的應該是賣完了吧!所以我就買這種木頭的收納盒,一個盒子可以放三小盒印章。

 

你也可以只放二組,而旁邊的空間就放印泥或放一隻可愛小雞來陪伴。

 

另一種尺寸的印章是在博客來買的,一個訂價六十元目前特價四十五元。

可愛的圖案拿來作卡片應該很好看,若今年有空就會親手作卡片寄給朋友。

 

小小一盒也可以當作禮物送人

 

最近除了迷上印章外我還喜歡MT紙膠帶,後者我還沒購買,過一陣子再找時間研究研究再開始「buy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