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從北部回來沒多久,就看到拿鐵在我家某篇文章的回應裡寫著:「小耿,把你納入幸福點點名的成員啦!規則都在我的Blog,趕快來喔!」 

哇~這麼熱情的招喚,我馬上到拿鐵家看看幸福點點名的規則。不看還好,一看我都快昏了,有四十多題要答哩~前幾天一方面忙著看「一公升的眼淚」(我還沒看完),另一方面因精神不佳,所以遲遲沒將這遊戲完成。 

這幾天陸續看到許多格友都已填好這份遊戲,雖然今天下課回到家後已快十點了,但精神狀況還OK,就趁今天把這份「幸福點點名」完成吧!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家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

1.你的大名是:小耿(Sheila Chen) 
2.你的生日是:8/25 
3.誰傳給你的:就是那個人人都想追殺的拿鐵丫~ 
4.說出你的好朋友:有很多耶~族繁不及備載 
5.有沒有男(女)朋友:快要有了,老公再不浪漫點,再不帶我出去玩,我就要交個男朋友幫他完成這些工作。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什麼都想要耶~這題好難哦! 
7.近期最開心的事:終於考完基四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考期到了,但都沒看書。(但也考完了) 
9.未來想從事什麼:與老公玩遍台灣、環遊全世界 
10.有沒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說老公,不然他會生氣喔!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不會吧!因為不知老師在那裡。 
12.跟誰出去最幸福:不一定耶~要看去什麼地方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當她們倆的垃圾筒,聽她們抱怨彼此丫~ 
14.跟情人出去會:已經快九年都沒情人了,等找到後再告訴你 
15.聖誕節要幹嘛:聖誕節不重要,隔天才重要,因為是老公的生日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和老公及聖誕老公公 
17.有沒有起床氣:懶床都來不及了,怎麼有時間生氣呢?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二個好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溫哥華悲傷一號by萬芳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Hotel California by Eagles 
21.喜歡什麼顏色:鮮紅色、粉紅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若前一個人忘了沖水時,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老公一定要男生,將來若生小孩希望是女生 
24.頭髮有幾根: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減少中(擔心丫~有誰可以救救我 
25.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丫~怎麼會問這傻問題呢? 
26.初吻在何時:忘了,因為對象不是老公,為了我的婚姻幸福,就別再逼問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目前還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吧!除了自己的錢,其他有關數字的事一律不靈通 
29.愛不愛五月天:是指歌手還是月份呢?題意不清,無法作答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非常珍惜耶~因為已經失去二位摰親 (爸爸及奶奶)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尚稱滿意,但還要再加油!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沒錯,因為毅志力不夠強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老公,帶我出去玩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替自己選個好墓地,讓自己可以好好安息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沒想過耶~想深吻時什麼地方都也可以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拿鐵,你好樣的。我要加入庭媽及凱西的「追殺拿鐵」行列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繼續去看「一公升的眼淚」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在臉上抺上刮鬍泡泡,然後刮鬍子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一公升的眼淚」算嗎? 
40.最想收到的禮物:只要禮物都喜歡丫~越貴越好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老公,不論怎麼看都覺得你好帥哦!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逐漸加分中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幸福丫~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只要是好吃的都喜歡

哈~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嘛!但要再加題目嗎?勉強加一下好了。為了明年要去北海道而問的。 

45.若要去日本北海道,參加那個團行程會排得比較好呢? 

欸~遊戲規則是還要再傳給四個人,但我不想像拿鐵那樣被追殺,若有好心的格友想幫我完成這遊戲,請出聲唷~我會把題目寄給你,名額有限(只有四名),快來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