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實在沒辦法花太多心思在做飯這件事上(其實是想偷懶啦!),所以吃便當是我的最佳選擇。最近試吃了「金品DC BOX」產品後,讓我在吃便當之餘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星期二收到「金品DC BOX」公司寄來的一箱試吃品,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產品的介紹是這麼寫的: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這三天的晚餐就是這些試吃品囉~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我用電鍋蒸煮。 

第一天上場的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剛開始我照著說明上在包裝紙上打洞後放進電鍋(外鍋加一杯水)蒸煮後發現飯粒仍是硬硬的,於是將包裝紙打開再蒸一下下即可上桌享用了,口味濃郁並可看到整塊雞肉及花椰菜,不輸自己做的咖哩飯。



第二天我們吃的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這次我學聰明了先把食物放在家用餐盤上,外鍋加一杯半的水去蒸煮,輕輕鬆鬆的完成這道飯。老公喜歡吃口感軟一點的飯粒,一杯半水所蒸的「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的口感很合老公的口味,若喜歡吃飯粒硬一點的格友那外鍋的水可能要加少一點哦! 



老公吃完飯後意猶未盡的說還想再吃,於是我又弄「白醬培根焗麵」給他吃,這麵除了培根外,還看到了黃澄澄的玉米粒及綠色花椰菜。這二道共同的特色是有香濃的奶味,這可是老公很愛的唷~ 



第三天只剩「吉諾亞青醬蛤犡麵」囉~一打開包裝盒就聞到青醬香香的味道,這香味害得我一不小心在外鍋放了二杯水,哈~蒸好後覺得麵條口感似乎太軟了些。 



在減肥中的我第一個就是看包裝盒上的營養表,嗯~每份熱量都不低唷!相當於一個便當的熱量(飯的熱量>麵的熱量),這四種口味的產品大都進了老公的肚子,而我則是在蒸好拌勻後吃了第一口(好大一口)。我和老公的喜好一致,我們偏好有鮮奶口味的「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及「白醬培根焗麵」。 

這四種口味我都是以電鍋蒸的,若有機會我想試試看用微波爐烹煮後的口感,再比較二者是否有差異。 

文章寫得落落長,格友們若想對這產品做更進一步認識,請至金品公司網站: www.froze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