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到三峽老街錯過了蓋微笑章的機會,回家後妹妹在翻閱微笑護照時發現三芝的「三芝小豬」也可以蓋微笑章。妹妹說上次有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一直很想去,趁這次過年我就和大妹一家三口前往三芝。 



由家裡出發要到三芝路程算是遠的,經由五股、八里、淡水等地,沿路還經過爸爸及奶奶長眠的「北海福座」。總之,開了好長一段路我們才來到「三芝小豬」。 



一進門詢問後才發現沒有位子(不能事先訂位),而且店內的人氣商品吐司也賣完了(吐司可以電話預訂),原本失望的要離開,但卻聽服務人員說室外還有位子,呵~馬上入座,還未點餐前便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蓋微笑章,服務人員馬上把章拿給我們讓我們自己蓋,嘿~除了微笑章外還有一個它們店裡的店章。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微笑章「三芝鄉」。 



點餐後餐點陸續送來,吐司我們是無緣吃到,但店裡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呵~除了在現場吃掉三包外,我們另外還買了三包外帶(一包給Genie,另二包帶回家給老公吃)。 



名為「三芝小豬」,店裡店外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豬。外牆上有一隻可愛的小豬,椅子上也有一隻小豬,我要Genie 坐在小豬旁幫她拍了一張照片。 



店裡也擺放了各種小豬的擺飾,照片上只是一部分,礙於桌桌客滿有些小地方我就沒有拍到囉~ 



「三芝小豬」在那裡呢?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02-86353045 
網址: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cake.htm




離開「三芝小豬」後,我們又開車來到石門的劉家肉粽,以前在北部時我很愛吃南部粽,久住南部後又發現北部粽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在劉家肉粽店裡也有「石門鄉」的微笑章,當然不能忘記蓋囉!(回程時又蓋了淡水、泰山及樹林的微笑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