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中旬(接近過年期間)開始收集小熊,不知是否這次我行動較積極,截至目前為止已七隻小熊到手了。最近拿到的是「熱情高雄」及「藝術比薩」二隻。

 

其實我最常拿到的是紐約及巴黎這二隻,那天去拿小熊時一打開又看到熟悉的身影,那是穿著橘色的紐約熊。眼尖的我瞧見7-11櫃檯上放的是「熱情高雄」馬上要求和他們換小熊,於是第六隻穿紅色衣服的「熱情高雄」入手了。



 

雖來住在台南已十幾年,但去高雄的次數可說是少之又少,且絕大部份是因為參加國考而去高雄考試。高雄這城市對我而言是陌生的,只有在必要時才會去的地方。



 

「藝術比薩」這隻小熊所穿著的衣服顏色較暗淡無光且不討喜,某天中午我又抽到了一隻「浪漫巴黎」而店內擺的小熊是我已有的,於是對老公說我們散步到附近那一家7-11看看能不能換到「藝術比薩」或「火辣巴塞隆納」。



 

走了一小段路(就當做散步好了)來到另一家7-11,一入門便看到櫃檯有四隻小熊,其中有三隻我已有了,另一隻便是「藝術比薩」,我馬上開口問服務人員說:「可以和你們換小熊嗎?」(這家店我不常光顧)服務人員楞了一下便拿出那隻「藝術比薩」和我換「浪漫巴黎」。於是第七隻小熊又到手了。



 

目前就缺「火辣巴塞隆納」,等八隻都收隻齊全後想再收集第二套,因為往後外出時可以帶著第二套小熊一起出門外拍,而第一套小熊就放在家中當收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