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課上得「哩哩落落」,一來因為去年全面換證晚上得輪班,有些課便沒去上;二來是懶丫~,去年度缺課太多,今年度雖正常上下班,但惰性養成了,唉~難改丫! 

本市星期六是要上班半天的,得輪班丫~那日的「地方自治」課程就是因為輪到我上班,而錯過了上半堂課。幸好同學有錄音檔,取得檔案後便開始在家自行補課。 

上課錄音工作全靠它啦! 



其實正常的補課管道是上網到補習班的網頁預約課程然後看CD補課,但這方式我不愛呢!一方面還得浪費時間到補習班,另一方面是補習班的補課費用可貴咧~一堂課60元(也可列印上班證明,補習班會給免費補課券),不太想被A這個錢。 

今晚不用上課又有時間,把所缺的課聽一聽,才能跟得上進度唷~ 



往年我對自己所上的課程總是清清楚楚且把上課的錄音MP3整理得有條有理。但今年全變了,截至目前(960528)為止我還沒弄清有那些課程有缺耶~得加緊腳步整理囉! 

註:學期已結束多日,我的課程還是沒有整理完畢,為什麼呢?因為「懶~」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